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财大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暨庆祝“五一”劳动节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30 16:3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孙蕊霞)4月29日,浙江财经大学(下面简称浙财大)在学生生活园区开展“党员进园区,行动践初心”志愿服务活动。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董进才,相关职能部门、紫元公司负责人及40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余建森就加强园区思想政治引领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建进园区工作,丰富园区党建活动;二是进一步完善园区思想政治教育体系,持续助推文明寝室建设;三是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劳动实践。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董进才授 “浙财党员先锋队”旗帜。

  教师党员代表,教务处欧震远老师发言。他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寝室、美丽园区建设,并在工作中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助推学校各项事业磅礴发展。

  学生党员代表,会计学院胡坚同学发言。他表示浙财青年党员会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勉励,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启动仪式结束后,师生党员在学生生活园区开展了卫生清洁、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

  “作为一名浙财组工人,在志愿活动中发挥自己的力量的同时,我更希望做好先锋队的表率,当好青年学生的表率,我相信通过这种微小的活动,可以唤起和激发我们现代青年助人为乐、团结互助的高尚品德,让同学们带着一份善意与责任走向社会。”经济学院专职组织员方庆蓉在采访时说道。

  工商学生第二支部的袁晓婷在谈及本次活动时说道:“通过这次志愿活动,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党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也感受到心灵更加清澈了,对从奉献中获得快乐的感受也更加深刻。作为一名大学生,时代的主力军,我们在珍惜当下美好生活的同时也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和道德水平,为了更好的中国而奋斗!”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落实学校党代会、“双代会”提案现场交办会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进一步推进思想政治教育进园区的充分展现,充分发挥了师生党员在学生生活园区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据了解,下阶段,浙财大将积极创新思政进园区教育形式,不断深化文明寝室建设内涵,让“一抹红”持续点亮学生生活园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290848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