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火了!这所学校的招生咨询会为何一座难求
2021-05-04 17:1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邱彬鑫 通讯员 潘维维)5月1日下午,学军中学教育集团杭州市西湖高级中学首场大型招生咨询活动圆满举行。在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初三家长和学生络绎不绝,对咨询结果非常满意。

  下午2点,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陈柏良校长向前来咨询的初三家长和学生介绍学校的人文景观、硬件设施、师资力量、办学理念、目标愿景、管理特色、教育业绩、招生政策、志愿填报等。约100分钟的报告会,现场时而静谧、时而传来会意的笑声。当陈校长说道:“美丽西高等你来!”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会后,陈校长还与家长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为家长们近距离答疑解惑。

  “一看这么多人,心想可能只能简单询问一下。但没有想到,学校老师非常热情,介绍非常详细,还给我们提供了一些填报志愿的宝贵建议,让我们明确了填报的方向。”一位从滨江开车赶来的家长表示。内容丰富的宣传展板吸引了众多的家长和学生驻足细品,整洁幽静的校园环境引得学生、家长们连连赞叹。

组团咨询

  Q:贵校的“学军班”、“实验班”、“平行班”是不是师资不一样?

  A:学校设置不同层次的班级是为了实施精准教学,使教学更适切每个学生的个体差异,更好地助力每个学生成长成才。学校按入学测试成绩和中考成绩折合编班,中考高分的学生可免试直接编入“学军班”。“学军班、实验班、平行班”的师资是全校统一均衡分配的。

  Q:贵校的美术特色班的文化课师资是不是跟文化班不一样?

  A:学校的文化课师资是统一均衡分配的。

  Q:平时老师怎么管理孩子的日常?

  A:学校对学生的管理非常规范严谨但不失温度,我们的老师对学生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有非常严格的要求,学生和家长的口碑是最好的宣传,家长们也可以问问在西高就读的学生和家长。

  Q:学校的食宿条件如何?

  A:学校拥有3幢高标准的学生公寓,公寓楼内每个房间都单独设有卫生间、空调和热水供应系统。学校采取行政领导值班,生活指导老师、住管员与值周班自我管理相结合的管理模式,配备校医值班,实行24小时全天候管理。学校公寓可满足所有学生住宿。学校食堂被省卫生厅授予食品卫生“A级单位”、省“学校食品安全示范食堂”,就餐环境优雅、品种丰富,深受学生喜爱,等会大家可去参观一下。

招生咨询

  杭州市西湖高级中学(公办)是学军中学教育集团成员学校,位于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之畔,校园绿树成荫,清静幽雅。学校创建于1953年,现有30个班级,学生1000余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员工120多人,其中特级教师1人,正高级教师1人,中高级教师占80%,并拥有博士、硕士研究生39人,获得省市级专业荣誉的教师42人。

  1981年,学校被省教委确定为浙江省80 所重点中学之一。现为杭州市第一批录取的浙江省重点中学,浙江省首批特色示范高中。

2021年招生计划

  学校每天均有专人接待广大初三家长来校参观;家长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招生咨询群了解最新招生资讯;也可以拨打招生咨询电话进行详细咨询。美丽西高,期待您的到来!

  联系地址:西湖区留下街21号。乘坐公交车193路、306路、346路、310路、236M路、279H路均可直达校门口(屏基山北站);学校附近地铁3号线在建,距离学校直线距离785米。

  联系方式:56253028  56253058 56253088  56253018

咨询二维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118092910.jpg
微信图片_2020121015013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