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州大学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17 17:0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陈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6月17日上午,温州大学举行庄重而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温州大学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温州大学共有52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有25名老党员出席纪念章现场颁发仪式,其他老党员将由组织派人上门颁发。
  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党委副书记赵敏致辞,代表学校对纪念章获得者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宝贵的财富,是鼓舞年轻党员干部奋斗的灯塔,“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学校倍加珍惜老党员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努力在继承优良传统中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不断前进的动力。
校党委书记谢树华为老党员金礼义颁发纪念章
  校党委书记谢树华逐一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他们亲切握手、真挚慰问,表达对老党员的崇高敬意。他希望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纪念章颁发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掀起向老党员学习的热潮,主动向先进看齐、向榜样看齐,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担当作为、奋发奋进、出力出彩。青年学生党员向老党员献上鲜花,现场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老党员们手捧纪念章,心潮澎湃、百感交集,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纪念章获得者金礼义、林选青作为老党员代表发言。两位老党员话语朴实、有力,深深流露出对党组织的真挚感情,生动体现了党员的崇高信仰和坚定信念,有力彰显了共产主义战士的精神力量。他们的发言虽然简短,但却是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课。
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章颁发仪式的最后,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有着81年党龄的杨作浩同志上台领誓,带领大家面对党旗、右拳紧握、庄严宣誓,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80个字的宣誓词,字字铿锵、句句有力,形成强大合音。誓言声声,让全场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颁发仪式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在悠扬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