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朝晖幼儿园举行大班毕业典礼
2021-07-04 18:1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方玥)三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带着美好的期许之心和感恩之心,杭州市朝晖幼儿园朝一园区大班的孩子们即将毕业了。三年里,他们从幼稚懵懂的小娃逐渐成长为懂事有担当的哥哥姐姐;从青涩胆怯的萌娃蜕变成自信大胆的毕业生。

  临近毕业典礼,朝晖幼儿园朝一园区大班的小朋友们忙的不亦乐乎,他们在干什么呢?原来他们正在策划毕业典礼!

  由孩子们自己精心策划的毕业典礼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眼前,孩子们带着灿烂的笑容,有序入场。随着动感的音乐声响起,毕业典礼在幼儿篮球操中拉开序幕,孩子们整齐的动作,自信的表情,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园长妈妈和社区书记真挚致辞,向即将成为小学生的孩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也表达了对他们的殷切期望。家长代表讲话,饱含对幼儿园及老师的感谢,也道出了孩子们的成长历程和对老师浓浓的爱,一字一句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小伙伴。

  在建党一百年之际,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系列红色节目,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对红军的敬仰。

  《小蜡笔》《红星闪闪长征路》《小星星》《中国小梦娃》《中国么么哒》、《红色激情篮球梦》《红星闪闪》《祖国妈妈生日快乐》《雷锋精神代代传》……一个个节目将毕业典礼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孩子们的的表演认真卖力,阳光自信!

  在毕业歌——《感谢》演唱环节,在场所有老师、家长都为之感动而纷纷落泪,孩子们仿佛穿越时光隧道,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园长妈妈还为孩子们颁发了毕业证书,一本本证书承载着老师们的希望和祝福,为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留下珍贵而美好的回忆。最后,毕业典礼在《毕业诗》的朗诵声音中落下帷幕,孩子们三年来的成长点滴也随之浮现在我们的眼前。

  毕业典礼结束后,孩子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蛋糕,园长妈妈亲手为孩子们切下象征着美好未来的蛋糕,引得孩子们发出了“哇”的赞叹声。大家一起和同伴、爸爸妈妈品尝着甜甜的食物,脸上无不洋溢着快乐的表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1-04-30 15:07
QQ图片202101040009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