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听涛小学举行2020学年第二学期休业式
2021-07-04 18:4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俞益丹 叶静雯)七月骄阳红似火,硕果满枝喜丰获。在繁花似锦时,伴着成长与收获,听涛小学全体师生又度过了一个精彩有意义的学期。这一次,师生们在教室里举行了休业式,每一个班级都是舞台,每一个节目都能被每一位学生清晰的看到、听到,每一个听涛学子都能参与到休业式中。

  听涛小学2020学年第二学期休业式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序幕。暑假期间,通常是各类中小学生安全事故的高发期,溺水事故、交通事故、网络诈骗屡屡威胁着中小学生的安全。休业式上,孙雨晴老师对防溺水进行了安全教育,通过视频、安全互动问答站等形式,提醒同学们珍爱生命,时时提高意识,处处注意安全。同时,二年级学生代表罗炜彤进行安全承诺。

  随后,颁奖仪式隆重举行,老师们为本学期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听涛学子颁发各类奖状,领奖台上群星璀璨,熠熠生辉。

  接着,同学们观看了视频《舞动芭蕾梦想》,在孙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顺利找到了自身优点,并通过做好三件小事助力优势成长,两个月后,孩子们将有一个蜕变。

  光阴似箭,送走紧张而充实的校园学习时光,踏着盛夏的鼓点,载着丰收的精彩,快乐的暑假已悄然而至。相信听涛学子一定能够合理利用暑假的欢乐时光,给自己充电加油,让精彩延续,用安全相伴,度过一个充实、快乐、安全、有意义的假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1-05-10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