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起“玩·美”起航 万家幼老师为小朋友们送上花样开学礼
2021-09-01 14:2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俞嘉怡 钭丽程)九月的风,暖暖的,甜甜的,带来了万家星宝们的笑声,吹醒了幼儿园的角角落落,老师们欢笑着、期待着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一场用满满的爱和仪式感的开学盛宴,为孩子们送上一份开学大礼。
  为了寄予宝贝们美好的新学期愿望,老师们用代表“五个祝福”的苹果(平平安安)、柚子(有你真好)、大葱(聪明伶俐)、棒棒糖(身体棒棒)和橙子(心想事成)等食物营造了一个最好寓意,健康成长的开学氛围,欢迎宝贝们。
  一、星城篇:快乐起航,爱上幼儿园
  1.小班:“幸福掠影·快乐起航”
  新入园的小班小朋友,离开了爸爸妈妈们温暖的怀抱,将踏入一个新的起点,小朋友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场景,咔出了甜甜的微笑,和爸爸妈妈、小朋友一嚓,露起拍下幸福瞬间,快乐走进“玩•美”世界!
  2.“快乐成长·许下成长微心愿”
  中班的小朋友从小班的弟弟妹妹,变成了现在的哥哥姐姐,对自己一定有了更多的期待,他们拿到心愿球,将许下自己愿望,和同伴、老师共同努力完成。
  3.“爱上幼儿园·大手牵小手”
  大班的宝贝没有了分离焦虑,在幼儿园里成为了大哥哥大姐姐,相信他们还记得当初上小班时的哭闹或开心,这一次他们也将走进小班弟弟妹妹的班级为弟弟妹妹带去表演、带去手工、带去有趣的手势舞,安抚弟弟妹妹们的情绪。
  一、星漾篇:花样开学礼,“玩·美”画成长
  1.小班:萌娃拆盲盒,小手画成长。
  咦!这个大大的爱心盒子里面装的是什么?小朋友的眼里充满着大大的疑惑,带着满满的好奇心地戳开了盒子。哇!里面的水果宝宝、动物宝宝贴纸是用来帮助小朋们在班级里进行分组的,哈哈!以后我就是西瓜宝宝咯!
  2.中班:趣味大闯关,快乐来寻宝。
  中班的小朋友们收到了一张神秘的藏宝地图,收到地图的小朋友们瞬间就来了兴致。小朋友们了解到,藏宝地图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先找到自己的班级。第二部分,找到藏在教室里的勇敢者勋章。小朋友们通过不懈的努力很快就完成了闯关。为小朋友的智慧和勇敢点赞!
  不同的教室,不同的环境,唯一不变的是老师对孩子们诚挚的关心和喜爱。
  同时,感谢所有家长的支持和信任,老师们表示本学期她们将会继续努力,让孩子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度过充实愉快有趣的童年。
  共同续写我们的故事,一起“玩·美”起航。
(责任编辑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