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正中学七年级国防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2021-09-09 14:1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张妍寒 张凌骁 编辑 邱彬鑫)9月8日是杭州市钱塘区学正中学七年级国防教育活动的最后一天。早上7点在田径场集合后,等待同学们的是五公里沿江拉练。

  同学们斗志昂扬,听从教官的指令,大声喊着口号,目光坚定,步伐整齐划一,一举一动,都展现着他们的满腔热血。一路上,同学们没有丝毫的懈怠,听从指令,团结互助。饱满的精神,炯炯有神的双眼,矫健的步伐,展现着同学们的自信与坚毅。那是清晨江边的调色板,赏心悦目。清凉的风拂过脸颊,七年级昂首阔步的学正学子们,在这安闲清静的早晨,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下午的闭营仪式上,全体参训七年级同学组成12个方阵在教官的带领下昂首挺胸、身姿挺拔地走过主席台。声声口号,喊出拼搏的激情飞扬,步步铿锵,踏出青春的豪情万丈。

  赵国富副校长宣布了本次国防教育活动优秀学员,总教官刘和彬宣布了本次队列动作评比的结果,每个班级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奖同学和班级代表纷纷上台领奖,拍照留念。

  吴直福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这四天来同学们的努力,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此次国防教育活动中所形成的的良好纪律作风,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并向所有教官和老师表达谢意。

  杭州市钱塘区学正中学七年级国防教育活动为期四天,训练时间是短暂的,但留给同学们的影响却是持久的,七年级学子们在训练场上展示了自己的迷人风采,也希望在以后学习和生活的“战场”上自信张扬、乘风破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