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路陪伴,静待花开——紫阳幼儿园2021学年第一学期家长会
2021-09-24 14: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姜一意)幼儿园和家庭是孩子重要的生活学习场所,家庭教育是幼儿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家长更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所以幼儿园离不开家长的支持。为了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幼儿园,更有效促进家园间的配合与协作,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近日,紫阳幼儿园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的布置处处透露出了幼儿园老师们的用心和爱心,让来园参会的家长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和温馨。家长会中,各班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本班本学期班级工作重点、幼儿发展情况、幼儿一日生活及学习情况,并针对本班孩子的特点及共性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与探讨,本次家长会打破了固有的“老师说,家长听”的模式,避免家长出现“听觉疲劳”,各班老师在内容、形式等方面进行了大胆创新。如:针对平时困惑的问题进行头脑风暴,共同找到更好地解决方法;请优秀的家长进行经验介绍,让其他家长能更好地学习借鉴等等,创意无限的形式,让家长们也是连连点头赞许。
  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家长目不暇接,家长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积极与老师互动,更好地拉近了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距离,让家长对幼儿园的教育理念有了更深的了解。他们衷心感谢老师们的辛苦耕耘,无私奉献,家长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幼儿园工作,密切配合幼儿园,共同教育好孩子。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最后,家长会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和谐交流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1-09-16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