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理工大学MBA校友会成立仪式暨MBA校企联合培养交流研讨会顺利举行
2021-10-31 13:3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杨赟 朱越聪)10月30日下午,浙江理工大学MBA校友会成立仪式暨MBA校企联合培养交流研讨会顺利举行。浙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姚珺受邀出席并致辞,校友办主任陈艳、副主任应黎君,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潘旭伟、党委副书记高山、党委委员薛宪方,MBA导师代表姚春序教授、胡旭微教授、金桂生教授以及2021年新增校外导师代表,校外实践基地负责人和MBA校友代表出席活动。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奉小斌主持。

  会议伊始,姚珺副书记致辞,她表示,正值浙江理工大学124周年校庆和浙理MBA办学十周年之际,热烈欢迎各位校友回校团聚。另外,她着重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果及努力方向等,对MBA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以行业校友会成立为契机,整合校友资源、多方共谋发展。

  随后,校友会秘书长候选人赵奇峰代表浙江理工大学MBA校友会筹备小组作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浙江理工大学MBA校友会章程》,浙江理工大学MBA校友会理事建议名单,浙江理工大学MBA校友会轮值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等。

  紧接着,校友办主任陈艳为MBA校友会授旗授牌,轮值会长李渊接受授旗授牌并发言。李渊充分肯定了校友会成立的意义,他表示,将遵循“联络校友感情、把握行业脉搏、扩大对外影响、提升自身能力”的指导思想,搭建寄托情思、交流信息、联络感情的平台,以期实现资源共享,创造更佳成绩,回馈社会母校。

  会上,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和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也随之召开。潘旭伟、高山、薛宪方先后为李渊、陈锋等23位导师颁发聘书。潘旭伟和奉小斌分别为杭州九天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等10个MBA校外实践基地企业授牌。浙江科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潘春颜女士作表态发言,希望通过实践基地,搭建企业与政府、院校、社会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加强合作,培养高素质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在热烈的掌声中,浙江理工大学MBA校友会成立仪式圆满结束。当天,与会嘉宾还就MBA校企联合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浙理MBA校友会成立仪式暨MBA校企联合培养交流研讨会的顺利召开,将为激发校友共同语言,实现协同育人实践进而助推学校学科建设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