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童”你手牵手,“友”你乐翻天 紫萱幼儿园“童友节”开幕啦
2021-12-03 14:5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任鑫)为帮助幼儿获得交往的愿望和技能,让幼儿在交朋友的过程中享受交往的乐趣,11月30日杭州市西湖区紫萱幼儿园开展了以“朋友”为主题的“童友节”园本节日活动,带领幼儿一起探寻朋友的意义,学习交朋友的方式,体验人与人之间交往的美好情愫,促进幼儿身心健康成长。
  清晨,伴着欢快的歌声,孩子们盛装出席,走在鲜艳的红毯上。气球随风摇曳,孩子们开心地奔向节日的怀抱。“朋友是和我们一起欢笑、一起聊天一起游戏、一起分享、一起长大......给我们爱、给我们帮助、给我们勇气,吵架了也会和好,分开了会彼此想念的人。”园长妈妈的话让温馨的味道充满幼儿园的每个角落。接着,园长妈妈宣布紫萱幼儿园“童玩馆”正式启动,“童友节”正式开始!
  大班哥哥姐姐跳起《快乐恰恰恰》,伴着快乐的舞蹈,好朋友手牵手,一起出发去游戏。去“礼品屋”为好朋友亲手制作一枚徽章;在“邮局”寄出一张自己设计的贺卡,希望好朋友收到后会感到开心;去骑骑“卡丁车”,和好朋友合作才能快速到达终点;走进“淘沙坊”和好朋友挖挖沙、体验沙画魅力;踏上“森林小舞台”和好朋友带上漂亮的花环,同台演奏,真是精彩极了;走进“浪漫满屋”和好朋友分享着爆米花,去看场都喜欢的电影;玩累了,一起去“中餐厅”尝尝甜蜜蜜的桂花圆子......
  不一样的场馆,不一样的体验,老师们尽可能满足好朋友的之间的所有小愿望!愿孩子们在游戏中感受到友谊的温暖,学会分享,懂得互助,学会沟通,懂得宽容......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1-06-11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