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计量大学以数字化赋能 为干部精准“画像”
2021-12-23 17:3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邱彬鑫 通讯员 曹兴平)“扫一扫,点一点”就可以完成干部考核测评工作。近日,前来参加中国计量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测评的教职工每人都收到了一个“二维码”,只需要用“微信”“钉钉”扫一下就能够进入考评页面,为班子和干部考核画好“数字像”。

  2021年中国计量大学首次推出干部考核方式数字化。一周下来,顺利完成1500多人次的在线测评。“这个测评体系能够将班子工作实绩和干部个人工作表现结合得更加直观,测评数据分析和结果也更加容易量化,也更加高效、快捷、环保。”该校组织工作负责人说。

  与往年相比,考核测评工作少了繁杂的纸质填涂,多了一份轻松的智能点击,让测评工作走向了智能化、信息化、体系化。教工们纷纷点赞。“以往的考核测评,需要在现场一边对照厚厚的材料,一边圈圈画画,万一填错了还不好修改。今年的数字化测评除了省去翻阅纸质材料的麻烦,还能够实现远程填写,实时保存、修改,既方便又高效。”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工作数字化改革,提高组织工作运用数字化的能力,统筹运用数字化技术、数字化思维、数字化认知,给干部画好数字像,中国计量大学组织部积极探索组织工作与标准化改革、数字化改革相结合的路子,统筹校内资源,以数字化为嵌入点,用数字化的方式晒出班子工作实绩,亮出干部个人成绩,考准考实干部工作实绩,着力构建智能化组织工作新机制。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1-11-01 10:34
SRC-358981171 2021-10-01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