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湾二幼伢儿手工制作“冰墩墩”为奥运健儿助威
2022-02-11 08:4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我只是想要一只冰墩墩,可是冰墩墩一墩难求啊”,最近这首歌曲的旋律红遍网络,可见冬奥会的魅力之大。虽然大家都说冰墩墩一墩难求,但在新湾二幼小朋友的眼里,那都不是事儿!

  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DIY属于自己的冰墩墩,每一个都萌萌的,特别可爱。

  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是以熊猫为原型进行设计创作的,将熊猫形象与富有超能量的冰晶外壳相结合,体现了冬季冰雪运动和现代科技的特点。新湾二幼的孩子们抓住了这一特点,自由发挥想象,创作了不同版本的冰墩墩。其中,有绘画版冰墩墩,有粘土版冰墩墩,有3D打印版冰墩墩,等等,满满立体感,活灵活现。看完孩子们的作品,爸爸妈妈都忍不住在朋友圈炫耀了一波。

  记者了解到,目前正是冬奥会各项赛事进行时,新湾二幼的孩子们发出了美好愿望,他们希望用手中的冰墩墩,为冬奥会加油,为奥运健儿助威!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