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起向未来 胜蓝中学开学典礼上传递火炬
2022-02-17 12:3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邱彬鑫 通讯员 刘倩倩)2月16日上午,胜蓝中学全体师生戴上姚琴校长亲自发的“我爱胜蓝”定制口罩,齐聚操场,共同参加“亲青迎亚运,同心向未来”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典礼仪式上,可爱的“雪容融”和憨厚的“冰墩墩”陪伴着师生进入校园,构成一道别致的风景。更引人注目的是那传递着的火炬。学校开拓者代表、家长代表、“五育——德、智、体、美、劳”学生代表、新老教师代表和校长高擎,带着希望之火在校园中接力传递,向新学期启航。

  全体学生带着胜的信念,迈着整齐的步伐,冲刺着跑过“同心向未来”的拱门。

  同学们还一起参与整齐而有满满正能量的《一起向未来》手势舞。初三学生代表在“三同”墙上悬挂心愿机票,校领导们以及现场的老师和学弟学妹都为他们加油助威。

  姚琴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强健体魄,一起向上长,让自己成为“运动美”的追求者;二要踔厉奋发,一起向前进,以饱满的热情,奋勇争先,三要勤奋笃行,一起向未来。姚琴校长温暖明亮的寄语,让学子们心头一暖,燃起了新学期奋勇向前的希望。

  如此之“燃”的开学典礼是心与心的交付,行与行的传承。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