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在浙江》
2022-03-06 18:5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江山)根据省委、省教育厅、学校党委要求,近日,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党总支组织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学习《习近平在浙江》。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慷指出,要将学用《习近平在浙江》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学好用好《习近平在浙江》作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

  真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近日来持续在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国际商学院各党支部通过支部书记领学、支部党员共学的方式深入开展了《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学习。学生党员表示深切感受到了总书记非常重视历史精神的学习传承,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纷纷列出了近期关于《习近平在浙江》的阅读计划。

  教师们在交流中表示,对于《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所展现的很多场景,感到特别熟悉、特别亲切,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鲜活教材。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浙江》与党史学习结合起来,把学习领悟党史作为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教学实践和科研实践中不断筑牢同心向党的思想根源。

  在学习中感悟真情,在实干中增强信心。接下来,学院党总支将围绕《习近平在浙江》通过聚焦榜样“学”、原汁原味“诵”、结合工作“讲” 等方面,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面向师生党员开展一系列的教育学习活动,力求实现师生学习全覆盖。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