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师大东城实验学校举行少年团校志愿活动
2022-03-04 21:2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童骏飞)近日,为了更好迎接亚运会的到来,杭师大东城实验学校积极参加街道“两最一无”最美村社创建活动,校团委书记黄杨丽老师携学生代表前往现场,为杭州亚运会助力,奉献东实力量。

  一路上,同学们情绪高涨。其实,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参加大型志愿者活动了,但是听说是为迎接杭州亚运会做准备,每个人都十分开心。杭州亚运会是一张美丽的名片,她将向世界展示城市的容貌,向世界传递杭州精神。在“后峰会、亚运会、现代化”的关键历史时期,加强杭州城市硬环境、软实力建设,加快这个千年历史名城迈入世界名城的行列,是城市国际化建设工作的首要任务。

  同学们跟随环卫站、九哥九姐志愿者等单位,举旗出征。大家充当起了环境的护卫者,戴上了白手套,抄起了铁镊,拾起草丛中、砖板下的各种垃圾。同学们都笑吟吟的,脸上流露出欢喜,为自己奉献的力量感到自豪。

  在活动中,大家不仅展示了东实学子良好的形象,更展现了优秀团员的精神面貌。环境整治不仅能让城市宜居,更能让世界看见杭州这座亚运之城的风貌。

  在志愿活动过程中,冯孙熠说,环境整治不仅能体现中国的风范,还能让杭州市民生活更加舒服。他的自信大方,树立了东实学子良好的形象,更展现了团员优秀的精神面貌。

  活动过后,大家都感受颇深。812班张子越说:“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少年,应主动参加各项志愿者服务,投入到各项筹备工作中,增强民族自豪感,向世界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802班徐依婷说:“我们正值青春,应当担当起时代责任,努力将个人的小我融入进中国进步的大我中。”

  即将举办亚运会的杭州已然成为世界的焦点。东城实验学校也将和孩子们开展“东实少年喜迎亚运”一系列的主题活动,让亚运的激情在东实少年的心中种下希望和期待,让大家以饱满的姿态迎接盛会,以实际行动为亚运助力,像运动健儿一样不惧挑战、共赴未来!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5.jp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