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胜蓝实验中学举行520班主任节系列活动
2022-05-22 16:5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刘倩倩)为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让学生们学会感恩,懂得感恩,5月20日,杭州胜蓝实验中学举办了520系列活动:“爱的告白”之美文欣赏、“爱的印记”之班主任漫画展;还有专属于班主任的“爱的惊喜之特别班会课”。同学们用文字、歌声、绘画、表演等多种方式向班主任告白,表达了对班主任的爱。
  5月20日,青秀台前,杭州胜蓝实验中学的小画家们将班主任的爱凝结在一幅幅漫画、小报中。在其一旁的展板上,张贴了老师们最甜的笑脸,围成心形,配上一旁的520字样,是精心布置后,隐藏着的祝福。各班代表在自己班主任的笑脸下,一笔一画,一字一句,写下了师生情感的诗篇,字里行间,凝结起七年级入学一年在胜蓝的舒适与愉悦,勾起了八年级初中过半校园里的那美好的瞬间,漾开了九年级青春时光回首时那热切地怀念。
  当班主任节与520这个浪漫的节日结合在一起,校园里充满了活力与温馨,还有满满的对老师们的爱。在多彩的校园生活中,同学们与班主任一同经历了许多美好瞬间,为了纪念这些瞬间,各班都准备了形式多样的活动,给班主任们带来各种惊喜:有“字轮流说”、“刮刮乐”等小游戏、有《本草纲目》毽子舞、有“爱的真心话”节目等等。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班主任的浓浓爱意,并对老师们亲切地说一声:老师,520快乐!永远爱你们!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