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环保时装秀,杭州市安吉路幼儿园开展环保主题六一活动
2022-05-31 16:5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朱瑛 曹彦雯 吴爽爽)送走了5月的和煦与柔美,六月如约而至,孩子们最期盼的“六一儿童节”也马上就要来到。5月31日上午,杭州市安吉路幼儿园开展了以“环保”和“秀”为主题的庆祝六一活动。

  各班以“环保”为主题,结合每个班级的特色区域,垃圾袋、塑料台布、旧报纸、旧服装等废旧物品经过孩子们和老师们的加工制作,转眼间变成一套套华丽精美的环保时装。小班的孩子在旧衣服上,用自己喜欢的涂鸦方式,让衣服换了新颜;中班的孩子找来了垃圾袋,洗干净、晾晒、设计、裁剪、黏贴,一番操作后,美丽的衣服诞生了。大班的孩子们用废纸做成了一顶顶有创意的帽子:遮阳帽、魔术帽、女巫帽,哈利波特帽……一下子就带着孩子进入了一个神奇的故事中。孩子们穿着自己制作的衣服,神气而又自信地走到了舞台中间,秀出了自己,舞出了精彩的童年。
责任编辑(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黎平幼儿园收到爱心包裹 (2).jpg
一 浓浓新年味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