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水幼儿园与阿克苏市多浪第一幼儿园举行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2022-06-19 16:2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赵慧敏)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援疆幼儿园办学品质和管理水平,提升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素养,助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6月18日,杭州市天水幼儿园——阿克苏市多浪第一幼儿园,结对帮扶签约仪式在杭州市天水幼儿园举行。
  天水幼和多浪一幼的结对帮扶工作,开展已有五年了。每年的图书捐赠活动、衣物捐赠活动、空中课堂、教学展示活动......让杭阿两地的幼儿、家长和老师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胡嫣园长和阿克苏市多浪第一幼儿园何霞园长在以往双向交流的基础上,本次续约结对三年。
  天水幼儿园将会充分发挥教育资源和发展优势,通过““异地教研”、“同课异构”、“师徒结对”等形式,联合开展教学、科研和教师培训等合作机制;优选师德好、业务精、能力强的师资及教育力量,参与送教、带教及支教工作。进一步提高多浪一幼的办学品质和管理水平,提升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助推幼儿园教育高质量发展。
  幼儿园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不断提升两地幼儿园的办园综合水平,将优质资源更好地辐射到阿克苏,为幼教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1.jpg
图片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