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二585 学军584 杭高582 杭十四中580 杭城2022年第一批高中录取分数线出炉
2022-07-06 15:0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占尘雪)7月6日下午14点30,2022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集中统一第一批招生录取工作启动,杭州市区第一批各校的录取分数同时揭晓。第二批录取于7月9日开始。

  录取结束后,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www.hzjyks.net),查询第一批招生录取学校的录取结果。

  2022年杭州市区第一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526分。第二批招生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含“中高职一体化”五年制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70分;普通中专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40分;市区技工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由各校自定。

  另外,今年杭州市区共有15所学校(21个招生单位)招收名额分配生(以下简称“分配生”),按计划,各校将招收分配生人数总计5736名。根据前日公示的名额分配招生录取名单,可以核算出杭州市区分配生最终实际录取人数为5562人。

  分数线如下:

  杭二中滨江校区:585

  学军中学西溪校区:584

  杭高贡院校区:582

  杭十四中凤起校区:580

  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577

  萧山中学:577

  余杭高级中学:576

  杭四中下沙校区:575

  浙大附中玉泉校区:574

  富阳中学:573

  杭师大附中:571

  长河高级中学:571

  杭高钱江校区:568

  杭十四中康桥校区:566

  杭二中钱江学校:565

  学军中学海创园学校:564

  浙大附中丁兰校区:560

  源清中学:557

  余杭第二高级中学:556

  杭高钱塘学校:556

  临安中学:554

  萧山第三中学:553

  杭州第四中学江东学校:552

  杭州第七中学转塘校区:551

  余杭第一中学:550

  杭州西湖高级中学:549

  杭州第二中学东河校区:548

  富阳区第二中学:546

  萧山区第五高级中学:545

  杭州第四中学吴山校区:543

  杭州第九中学:542

  杭州夏衍中学:536

  杭州第七中学转塘校区美术特色班:536

  余杭中学:534

  杭州第十一中学:534

  杭州绿城育华学校:531

  杭州第二中学东河校区传媒艺术特色班:530

  杭州长征中学:530

  杭州市钱塘高级中学:528

  杭州艮山中学:526

  杭州西湖高级中学美术特色班:521

  杭州第七中学解放路校区美术特色班:511

  历年录取分数:


  接下来的录取进程安排:

  7月9日,集中统一招生第二批录取开始。第二批招生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含“中高职一体化”五年制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70分;普通中专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40分;市区技工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由各校自定。

  提醒:集中统一第一批录取和第二批录取后,如相应批次有学校(专业)未完成招生计划,将分别进行相应批次志愿补报,未被录取的上线考生届时可登录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www.hzjyks.net是唯一网址,下同),在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专业)中选择补报志愿,仍按平行志愿投档规则录取。

  集中统一招生第二批补报录取后,如仍有学校(专业)未完成招生计划,将安排第三批招生。其中,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其报名和录取方式与第二批补招相同;未完成招生计划的职业高中、技工学校、中专学校,根据本校招生计划与未被各类高中学校录取的考生进行双向选择,择优录取。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内蒙古教育发布 2022-06-23 13:23
SRC-714868387 2022-05-26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