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绿洲花园幼儿园暑期托管班:暑你精彩 快乐无限
2022-07-11 18:4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通讯员 兰灿)暑期来临,为切实减轻家长负担,有效缓解幼儿暑期“看护难”等问题,引导和帮助幼儿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杭州市绿洲花园幼儿园暑托班于今日正式开班。

  暑托班的第一天,园区教师们精心准备了笑脸气球。一早,在绿洲幼校门口,老师们拿着气球,敞开双臂,拥抱着每一位孩子,俯着身子问候大家。孩子们也满怀期待,非常兴奋地在幼儿园门口的签到牌上贴上了自己的名字。

  为了让孩子们尽快熟悉环境,老师们还通过姓名贴、开火车、找朋友等游戏互动环节,帮助孩子们能更快地融入到新集体中。通过这样的破冰游戏,小朋友们很快的交到了自己的新朋友,抱一抱好朋友、画一画好朋友,开启一个美好的夏天。

  在课程设置方面,老师们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这其中有绘本阅读、趣味拓展和创意美术以及超多的趣味游戏等。老师们带领着孩子们一起学习新本领,一起畅游在有趣快乐的游戏和美术活动中。精彩的电影、美妙的歌声、快乐的游戏让这个夏天的暑期生活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外,幼儿园还专门开放了专用活动室、图书阅览角、户外游戏场所、区角游戏等各类资源设施。区角活动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活动之一。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按照自己的意愿,自由地选择区域内容和游戏伙伴,自主操作、探索和交往。老师们在做好看护的同时,合理组织着幼儿在园的一日生活与活动。      

  各项丰富多彩的快乐活动,陪伴着小朋友们度过了暑托班生活的第一天,他们与同伴、老师们在一起,体验了一次不一样的幼儿园生活。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