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工业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首封录取通知书发出
2022-07-12 15:2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陈崇 徐明蔚)7月11日,浙江省2022年高考普通类提前批志愿正式投档,考生陆续查询到录取结果。浙江工业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首封录取通知书也随之发出,EMS邮政快递把“这份喜悦”送到了浙江省杭州第四中学(下沙校区)。

  “很幸运,收到了工大第一封录取通知书。”姜晨逸同学从邮政员手中签收了首封录取通知书。他是浙工大“三位一体”录取学生中综合分的第一名,录取在健行学院实验班(理工)。他表示,浙江工业大学是他心目中的理想大学,作为“幸运儿”,他将以此为勉,在大学里认真研学,为未来的学术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浙工大学生处、健行学院相关负责人向姜晨逸表示了祝贺,并送上鲜花、定制的文化衫和文具礼盒,鼓励他在浙工大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创造人生更多的可能性。

  据悉,今年是浙工大首次将实验班分人文社科和理工两个方向招生,这样的方式是学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富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行业精英和领军人才的“领头雁”而设置的。

  值得注意的是,第一时间向姜晨逸送上了祝福的还有一位特殊的学长,他是杭四中2018届毕业生王盛祺同学。杭四中(下沙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毛老师一眼就认出了他,热情地说:“王盛祺同学是我们四中的骄傲,是学弟学妹们的榜样!”

  王盛祺是浙江工业大学能源化学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是浙工大2022年招生主题宣传视频《不可能反应式》主人公,也是浙江工业大学2021年度十佳大学生、健行荣誉生。在校期间,王盛祺连续三年专业排名第一、连续两年获评国家奖学金,现保研至清华大学化学系攻读博士学位。

  据介绍,目前浙工大普通本科招生已完成省内普通类提前、艺术一批以及部分省份的艺术类录取工作,浙江省内普通类一段投档将在7月19日进行,外省本科一批录取集中在7月15日至30日进行。各省、各批次录取结果届时将在浙江工业大学本科生招生网上陆续公布。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2-05-30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