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长再执笔 深情寄新生 衢州学院2022年首批录取通知书寄出
2022-07-14 11:1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7月13日下午,衢州学院2022年首批115份录取通知书寄出。本次投递对象包括浙江省普通类提前录取(定向培养)考生和浙江省普通类提前录取(三位一体)考生。

  记者了解到,衢州学院2022级录取通知书由外壳和内页两部分组成。纵观主体,以蓝白色调为主,周镶金色边框,顶部“2022”的“2”以衢江江水为设计源泉,蓝色江水线条构成艺术字体,“0”则以衢州学院校徽代替。

  外壳的图案线条由衢州学院在校学生手绘而成,勾勒出校园标志性的图书馆、教学楼、菁菱湖等,背面印有微校园和抖音短视频二维码。抽出内页,顶部线条勾勒出衢州学院校门,背面印有衢州学院的校训与注释。2913位新生姓名由郑友取校长执笔书写,饱含着对新生的关爱和用心。

  新生收到的录取通知书包裹内包含了录取通知书、2022级新生入学导航、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衢州学院学生资助对象认定申请和各学院独具特色的神秘小礼物。

  收到这份录取通知书就将成为衢院的一员,和众多人一起共享“衢院学子”这个称号。学校愿这份诚意满满的录取通知书带新生开启精彩大学生活。已录取考生也可关注微信服务号“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或通过支付宝生活号“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及时了解自己通知书的派送状态。

  学校提醒新生,在通知书投递期间,请确保本人填写的录取通知书寄送地址有人收件,保持电话畅通。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2-06-02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