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724封录取通知书已寄出
2022-07-22 14:1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近日,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第一批2724封录取通知书正快马加鞭奔赴新生们,本批录取通知书包括浙江省单考单招、浙江省艺术类、浙江省普通类、浙江省普通专升本、江苏省艺术类和江苏省普通类学生。

  记者了解到,2022年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本科生录取通知书的设计概念为“浪”,海浪背后,巨幅信函的升起,预示着大学之旅从此启航。

  “一层浪,是潮涌的新生。海阔孤帆,乘风而前。欲识潮头高几许?越山浑在浪花中;二层浪,是流长的文脉。灵秀水乡,蕴文士之雅兴。眼滟于秋水,骨醉于春醪;三层浪,是邈远的期许。最好的年纪,最美的期待。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学校期待拿到通知书的新生能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中浸润并践行之江精神,不忘初心。

  录取通知书以学校主体建筑的暖色调为基底,搭配“航船”“海浪”“邮戳”等元素。纯色背景和海浪纹理结合,是对学院前身的回响;几何建筑剪影和无衬线字体突显学院综合学科优势;巨大?的“之”(摹自王羲之《十七帖》)字横贯视觉中心,成为画面的动势所在。之字长河将学校1999年以来逾二十年的本科办学历程具象化,融合了校名所指的地理概念和校址所在的地方文韵,线条寓意之江人未来的发展通衢,其中也有之江人才和本土区域产业两者发展共进的愿景。

  今年,之江学院EMS录取通知书专用封内包含录取通知书、新生入学须知、征兵宣传手册、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浙江省学生资助对象认定表和二级学院个性化材料,同学们在收到快递时需及时查看是否完整。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