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山:打造中国儿童画之都
2022-08-01 18:1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董文明)7月31日,浙江省常山县委县政府“常山·中国儿童画之都建设规划项目专家论证会”在杭州举行。

  正值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之际,浙江省常山县为积极落实中央赋予浙江的新使命、新担当,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城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为把常山县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儿童画之都”戮力同心,奋勇向前。
  专家们对“常山·中国儿童画之都”建设项目予以高度肯定,认为这是一项以“儿童”为服务主角,以“儿童画”为重要载体,集文化、教育、旅游、产业等为一体的区域重大创新工程,必将成为常山新的文化、教育品牌,为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浙西第一门户”注入新的活力和竞争力。
  据悉,由常山县政府主办的“2022常山儿童绘画大赛”于日前正式开启,作为“常山·中国儿童画之都”建设的重要项目,该项赛事面向全球3至17岁儿童,通过儿童参赛、专家评审,在常山颁奖、展览,并组织优秀作品出版。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8-11-01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