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小学开展班主任节庆祝活动
2022-09-29 15:3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吕晓茜)9月28日,是拱墅区首届班主任节。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小学德育处、大队部“秘密”策划组织开展了班主任节庆祝活动。

  清晨,校领导们悄悄地走进教室,为班主任们送上节日的惊喜:一份蛋糕。拿到蛋糕,班主任的脸上不禁洋溢起幸福的微笑。不仅如此,张媛校长还为每一位班主任送上了一张独一无二的贺卡:冉冉柳枝碧,娟娟花“蕊”红,班主任节快乐......小蕊老师收到的贺卡上这样写道。诗意的祝福,感动着附小的每一位班主任。

  “这个......保密哦!”在此次班主任节前夕,学校的孩子们便已经早早地想好了要给班主任们送去怎样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祝您班主任节快乐!”上课铃一响,同学们一齐起立,声音清脆响亮,为班主任送上了一个独一无二的课前问好。

  不仅如此,学生们还自制了贺卡与书签,贺卡上写满了全班同学的名字,饱含着对班主任的深情。还有的班级则为班主任送上了“爱心祝福”,一张张“爱心”卡片,派送到班主任手上,表达了孩子们的感恩之情。

  “班主任节”不仅传达了师生之间的感恩和祝福,还传递了关爱与期待。附小班主任将用爱去培育每个附小娃,用温情去谱写附小娃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