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义蓬中学第五届田径运动会:比拼激扬梦想 搏击磨砺锋芒
2022-09-30 20:3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钱利波)为了推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师生运动水平,增强师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发扬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优良传统,以昂扬的姿态、奋斗的精神、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9月29日上午,杭州市钱塘区义蓬中学举行第五届运动会。
  何天明副校长致开幕词,他总结义蓬中学历年来在体育赛事上取得的累累硕果,鼓励队员们发扬拼搏的体育精神。德育处主任杨奎宣读大赛纪律,教师代表王伟老师作为裁判宣誓,在比赛中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纪律,八(5)中队王梦蕊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倪勤国校长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乐曲嘹亮,彩旗飘扬。上午十时整,入场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国旗队、彩旗队的引领下,各年级运动员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经过主席台进入操场。同学们队列整齐、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口号响亮,充分展现了当代中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起跑、弹跳、飞跃、投掷、冲刺,一幕幕动感的画面点亮了青春,英姿飒爽的运动员们用汗水,生动诠释了青春的活力和精彩。
  运动点燃激情,青春闪耀光芒。运动员们像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在运动会上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勾勒出一幅幅青春热血的画面,呈现出一场场力与美的视觉盛宴。
 
  学校以此次校运会为契机,推广科学文明的健体理念、强身方法,运动员们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和高超的体育竞技水平,营造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的校园体育氛围。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