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求是富春九小开展第二届“三跳”比赛
2022-11-26 20:2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郑露)冬迎暖阳,霞染枫红,为积极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培育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近日,求是富春九小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跳”比赛。在比赛来临之际,校园到处可见九小学子们穿梭跳跃、灵巧矫健的训练身姿。

  随着总裁判的发令声响起,一条条小绳立刻舞出了风声,一张张小脸涨得通红,一双双小手摇得飞快。除了个人单跳,双人跳、双摇跳、交叉摇,舞动绳子的同学们就像空中跳跃的小精灵,绳子在他们的脚底下“嗖嗖”地穿过,个个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

  呼声最高的是班级长绳项目,长长的一根绳,将班级里的每一个同学连接在了一起。挥舞的长绳,悦动的精灵,每个人心中都秉持着为班级争光添彩的信念。赛场上,选手们个个身手矫健,配合默契,团结一致地接力跳跃。身后各班的啦啦队员们更是铆足劲儿为队员们呐喊加油,用火一样的热情演绎了运动场上别样的风景。

  据悉,本次“三跳”比赛,求是富春九小的老师们也加入了其中,老师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精神是同学们最好的榜样。

  本次“三跳”比赛,同学们践行了自强不息与奋斗精神的运动理念,锻炼了体魄,磨砺了意志品质,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不仅在校园内形成了良好的运动风气,也体现出富春九小全体师生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2-09-13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