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博文小学开展“国际家庭日”活动 为幸福日常添加小小“仪式感”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记者 赵小倩 通讯员 孔华婷  2020-05-15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赵小倩 通讯员 孔华婷家,由爱编织而成,是我们的归宿依赖是讲爱的地方,是放松的地带有家我们才有归处,才不孤单有家我们才不畏惧才更心安,对于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着特殊的意义

  5月15日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杭州市博文小学组织并发出了“家庭日”的活动号召——的仪式感。活动旨在放下忙碌,回归家庭,和家人一起吃顿团圆饭,和家人一起玩玩家庭游戏,和家人一起共一本书,和家人一起给家里的花花草草浇浇水,家人一起做美食,和家人一起合个影......在这一,让“家”成为核心词,时光慢下来,享受家庭时光,享受家的温暖。

  让爱天天住你家让爱天天住我家不分日夜秋冬春夏全心全意爱我们的家...”博文小学的各班家长群里都播放着爱住我家》歌曲,让孩子和家长一起从温暖的歌词与旋律中感受家的力量,家的温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