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博文小学策划“半日”妈妈体验活动 开展母亲节感恩教育
2020-05-10 16:2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赵小倩 通讯员 孔华婷)生命是美好而绚烂的,生命也会出现美丽的遇见。

  母亲节来临之际,杭州市博文小学的孩子们策划了一场甜蜜的“生命教育”,利用美术课悄悄准备着给妈妈的惊喜在准备的过程中,孩子幻想着妈妈收到礼物后的甜蜜样,心里变得


  5月10日,孩子们亲手打造的母亲节惊喜开启,让我们一起去分享那份生命与生命间的甜蜜

  “妈妈,好想让知道我对您满满的爱好想把最美的祝福、最美的戒指、最美的花束、最美的贺卡送给您!也许在餐桌前您发现了我精心准备的礼物也许在枕头边,也许在您的包,也许……也许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各班都有自己的“暖心作业”





  404班还策划了“半日妈妈”体验活动,了解自己出生时的体重,让孩子们体会生命的不容易,更去感受妈妈的那份伟大的爱。妈妈们说,“班级群里看到孩子们的大肚照,忍不住被逗乐,但也忍不住闪泪花,孩子们会是那个懂事的孩子。”




  妈妈是一只船,载着我们的期待和梦幻;妈妈是一棵树,为我们遮挡风雪和严寒;妈妈是一盏灯,给我们光明和温暖。

  亲爱的妈妈,节日快乐!谢谢您带给遇见生命的美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260910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