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暖心!宁波财经学院为考研学生提供上门免费核酸检测
2021-12-24 13:25:00
宁波财经学院
  “学校太贴心了,不出校门就能检测核酸,还是免费的,为我们考研人节省了不少时间。”考研在即,宁波财经学院大四学生李鑫做完核酸检测,下一步只要等待检测结果发到手机上,就可以安心参加考试了。

  今年宁波财经学院有927名学生报名参加研究生考试。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相关部门积极协调第三方检测机构进校驻点, 为学校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学生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检测现场,同学们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依次进行身份登记、取标本条形码、取样,整个过程有条不紊,采样现场秩序井然。


  “这次核酸检测服务是学校响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推出的一项便民举措。”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耿浩说,“核酸检测进校园有效降低了我校学生与社会其它人员接触,避免产生交叉感染的风险,让考研学生足不出校就可以享受免费核酸检测服务。后续,学校将按照上级和疾控部门相关要求,严格落实考试期间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线,顺利完成本次研究生考试工作。”(通讯员:林慧玲  摄影、视频 徐成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