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金华市2020年上半年省二级幼儿园评估结果公示
2020-08-14 17:34:00
金华市教育局

  根据《浙江省幼儿园等级评定实施办法》《浙江省幼儿园等级评定标准》(浙教学前〔2014〕62号)和《金华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二级幼儿园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幼儿园申报、县(市、区)教育局审核,市教育局委托金华市教育评估中心对金华市婺城区蒋堂镇中心幼儿园等20所幼儿园开展了现场评估,拟认定金华市婺城区蒋堂镇中心幼儿园等18所幼儿园为省二级幼儿园,现予以公示。

  1.公示时间:2020年8月15日至2020年8月21日。

  2.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信件有效期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提供本人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调查期间将严格按《信访条例》为反映人保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严禁借机诽谤诬告。

  3.联系单位:金华市教育局教育督导处,电话:82469750,电子邮箱:1043065116@qq.com,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邮编:321017。

  附件:金华市2020年上半年省二级幼儿园拟通过名单

  金华市教育局

  2020年8月14日

  附件

  金华市2020年上半年省二级幼儿园拟通过名单

  一、新评(13所)

  金华市婺城区蒋堂镇中心幼儿园

  金华市婺城区白龙桥镇滨江幼儿园

  金华市金东区东方明珠花园幼儿园

  东阳市江南名邸幼儿园

  东阳市巍山中心幼儿园白坦园区

  东阳市画水中心幼儿园许宅园区

  永康市东城街道中心幼儿园

  永康市育英幼儿园

  永康市彼得·潘幼稚园

  永康市华丰幼儿园

  浦江县浦阳开心幼儿园

  武义县星兴幼儿园有限公司

  武义县熟溪街道双路亭幼儿园

  二、预评(5所)

  金华市婺城区一问幼儿园有限公司

  永康市一格幼儿园

  永康市高川花苑幼儿园

  永康市龙山镇浙商回归园幼儿园

  永康市古山太阳幼儿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20201016_161445.jpg
图片9.jpg
SRC-661427060 2020-09-23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