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星洲小学:衣+1,为偏远山区送去“温暖”
2015-11-18 14:0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祝美燕)寒冬临近,当生活在城市里的人们都陆续换上了温暖的棉衣时,生活在偏远贫困山区里的孩子,却身着单薄的旧衣衫、穿着已经漏脚趾的单鞋,用幼小的身躯忍受着寒冷的冬天。为了让这些孩子能够温暖的度过寒冬,星洲小学组织衣+1,“星.兴”暖捐冬衣活动,号召学校的同学们为这些孩子们送上一份爱心,尽自己的微博之力去帮助他们。

  捐冬衣活动是星洲小学的传统活动,学校每年都在坚持,今年已是第九个年头。在学校的倡议下,捐冬衣活动,得到了全体同学的热情支持和参与,一件衣服,一元钱,各班同学都积极捐献,充分发扬了无私的奉献精神。

  

  本次活动共收到1700余件衣物,总共73个包裹,差不多1500斤的衣物,募的爱心款1369元,今年学校将衣物捐赠到西藏拉萨市林周县松盘乡、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东方红小学二个地方。

  

  

  同学们捐一件衣服的同时也捐一元钱的运费,希望让这些衣物能够顺利的送到目的地。活动得到了家长志愿者的大力支持。

  通过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会去帮助人,同时懂得珍惜自己幸福的生活,感恩父母。给予别人幸福,自己收获快乐。一件衣服,温暖两颗心,每一件衣服,不仅仅可以用来御寒,更是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寒冬里的一份温暖、一份感动、一份心灵上的富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9-24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