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斯里兰卡驻沪总领事若特纳亚先生到访杭州高新实验学校
2016-10-29 11:3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钱利芳 摄影 陈丽华)近日,斯里兰卡驻沪总领事若特纳亚先生一行在杭州市教育局外事处应伟东副处长和滨江区教育局副局长来江飞的陪同下来到杭州高新实验学校参观访问。

  学校双语小导游给领事先生献花之后,引导着总领事先生参观校园。在“我爱我的家乡”展区,领事先生找到了他家乡也有的水稻,并盛赞“用这样的方式教育来自不同地方的孩子爱自己的家乡,是很不错的办法”。

与击剑队员合影

  领事先生走进了杏林剧场,观看了格林班孩子们的表演并合影留念。赵春燕和孩子们一起畅游在绘本的场景中,领事先生感叹中国语言的魅力。在学校的击剑馆里,领事先生邀请小击剑手做他的老师,第一次尝试了击剑。孩子们的精彩演示更是让领事先生赞叹不已。

走进课堂

  随后,领事先生参观了学校的古琴、茶道、香道、机器人等学生社团。在茶道表演的时候,领事先生饶有兴趣地介绍起他祖国的传统文化,在场的孩子们认真聆听。领事先生还欢迎孩子们有机会去感受一下不一样的斯里兰卡。

走进社团

  热情幽默的领事先生对杭州高新实验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先进管理表示了肯定,在题字本上欣然题字,并向学校师生发出了热情的邀请。领事先生表示,来到高新这所学校,感受到了传统与现代并存的中国教育,一定推荐更多的斯里兰卡人来高新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