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展“‘玩、美’花草节”之植物拓染活动
2018-03-26 17:3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何思瑶“植物拓染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遥远和神秘,它就在我们的身边,我们可以就地取材……”瞧,孩子们也在幼儿园里体验了一把。

  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幼儿园的角落里都是落叶和落花,那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大自然,捡来各种各样的花瓣儿,和爸爸妈妈一起收集废旧白T恤,家园互动,让孩子们在幼儿园中、在活动中、在生活中体验植物拓染。

  “哇,好神奇喔,真的有颜色出来了!”

  “哇,衣服上印出来花来啦!”

  自然中的花、草、茎叶…等植物经由孩子们的手,创造出了斑斓多姿的色谱。大自然到处充满着神奇,它的美丽需要我们用心去发现。

  孩子们看着印好的T恤,用小手当成扇子,用小嘴呼呼的用力吹着,嘴里念叨着:“快快干哦”,期待的小眼神,虽然只是这样一个小小的活动,但是也能给孩子们带来大大的快乐。发现生活中的美其实很简单,敲一敲,放一放,刷一刷,染一染,马上就能有好看的图案出来啦,我想这简单的快乐也能在孩子们的童年留下美丽的印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照片.jpg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