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人气爆棚!万家星城幼儿园开了一间“智趣教室”
2018-12-03 15:0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林章圆)现在小朋友对于智能手机都非常熟悉,“可以看动画片、玩游戏、视频聊天、买东西”等这些都是所熟悉的功能。为了让小朋友直接的体验到通过电子科技也可以在游戏中学到很多的知识,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办了一间满是Pad的教室——智趣教室。11月29日小四班的小朋友体验了原来Pad可以带我们畅游海洋世界,认识很多海洋的动物,学到了很多知道。

  小朋友们先了解认识了海洋里的生物,大家各抒己见,有的是亲眼见到的;有的是书里看到的;有的是电视上看到的。小朋友们还养了一条亲手制作的小丑鱼。拿出轻质黏土,通过PAD的配套工具模型,初步制作出小丑鱼的身体,然后用各种颜色装饰美化小丑鱼。很快一条条独具个人特色的小丑鱼就制作好了,最后打开小朋友面前的Pad,进入大海,把小丑鱼通过摄像头扫一扫,一条条活灵活现的小丑鱼就出现在了大海里。给小丑鱼取个好听的名字吧,给它喂点鱼食,护理下海洋,摸一摸小丑鱼。

  本次活动,让小朋友们认识了各种鱼类,也培养了小朋友们海洋环保意识。通过轻质黏土制作小丑鱼,培养了孩子的精细动作。在遇到困难时,同伴之间交流中学会了合作。在玩中学习,在玩中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照片.jpg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