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万家星城幼儿园工会开展“活化思维 激发动力”心理团建活动
2019-03-26 17:4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方虞君 吴晓芬 实习编辑 叶晨曦)3月25日,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工会邀请了国家注册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专家楼伊莎老师,带领教师们开展了一场轻松愉悦的心灵之旅。

  首先,老师们在楼老师的专业催眠下,进入了冥想,放松了全身。接下来的激发专注力与热情大风吹游戏让老师们的身体得以唤醒,增强灵敏度与学习力。

  蒙上眼罩,寻找同伴,这是一场黑暗挑战游戏体验。游戏帮助全体成员在困境中连结资源,寻求突破,从而释放压力,深受老师们的欢迎。

  团建活动的最后老师们用一张彩纸,折成一只只纸飞机作为经验分享和团体链接。未来的日子,大家将守护同伴们的心愿,一起前进。

  本次心理团建活动,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中通过游戏体验进行了正向的情绪与压力突破,脱离惯性理性思维,通过非语言信息,打开身体五感,投入游戏中,释放出自己内心的压力,找回轻松愉悦的心境。老师们都说,工会为我们开展这么好的活动,真是我们的贴心娘家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照片.jpg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