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俄罗斯知名艺术院校3月来杭州招生 学费低廉
2009-02-11 11:38:00

  随着国内高考艺术类报名的开始,艺术生留学市场也逐渐热起来。留学费用低廉、教育水准高的俄罗斯院校受到了国内考生欢迎。

  俄罗斯是一个教育大国,拥有大量世界级的音乐家和绘画大师。作为俄罗斯艺术大学的权威合作机构,浙大留学中心为有意向的学生开通2009年俄罗斯艺术类名校直通车:2月10日-14日为预报名阶段,有意向的同学可以把个人简介与作品交到浙大留学中心(浙大西溪校区西六教学楼312室)预审核。详细情况请致电:0571-88273555,或登录www.zju-cos.net查询。

  中国学生赴俄罗斯留学很方便,只要有国内高中毕业文凭,通过艺术水平测试,就能免入学考试读大学艺术类专业。

  2月21日开始,有近10年俄罗斯留学办理经验的专家将在浙大留学中心开设俄罗斯留学课堂,讲解俄罗斯留学政策及如何准备留学。3月份,陆续有圣彼得堡列宾美术学院、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俄罗斯国家音乐学院、国立下诺夫哥罗德格林卡音乐学院等多所俄罗斯著名艺术类院校来杭招生面试。

  俄罗斯大学“宽进严出”,没有入学考试,除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等专门音乐类院校外,中国留学生可免试入学攻读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浙大留学与俄罗斯院校有长期合作,去年签证率达到百分之百。俄罗斯大学学费低廉,一年约5万-7万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2-02 11:27
SRC-24 2016-09-23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