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信嘉园与长一幼儿园的帮扶结对之行
2015-12-14 11:1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种瑞 编辑 吴憾)为了响应滨江区教育局提倡的公办幼儿园与村办幼儿园、民办幼儿结对帮扶的热情号召,国信嘉园与村办园长一幼儿园建立了多年的“共同成长体”帮扶结对活动,园区定期选派优秀教师入园送教,实现教育资源的共享化、教学方式合作化的发展,12月初,国信园区的三名优秀教师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教具再次来到该园进行爱心送教。当日天气忽然放晴,三位教师的活动得到良好开展。

  

  帮扶组长虞波兰老师给孩子们带来一堂绘本分享,生动的语言,夸张的动作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

  

  金灿丽老师带来体育课“有趣的转动”,为了这堂课她精心打磨,最终赢得了孩子们的热情回应,开心的笑容盛开在操场。

  

  年轻的王云云老师带来一堂健康课,孩子们认真的跟着她热身、做动作,让她备受鼓舞。

  最后送教组的教师们和班级的教师对孩子的成长进行交流,共同探讨疑惑,彼此深受启发,一种超越地域的师爱洋溢其中。

  “大家听故事时是那么认真,眼睛非常专注。”

  “与长一的老师聊天,发现他们对孩子的成长非常关切,有很多的想法想与同行交流。”

  “在我的体育课上,他们的表现棒极了。”

  国信嘉园学前教育集团本部进长一幼儿园送教的三位选派教师分享着自己的心得,每一次送教都有许多教师对孩子的成长感到欣慰。而传道授业解惑是师者的本职,国信的教师们将通过赠送教具、智慧交流、现场送教等方式让先进的教育理念传递更远的地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019-10-15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