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浙江高考:不用高考一身轻松?没参加高考的人生不完整
2016-06-07 23:1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语文科目开考半小时后,学军中学考点还有几个穿着学军中学校服的学生晃悠着,还时不时拿着相机拍照片。咋回事?难道不用考试?

  带着诸多疑问,记者上前叫住了一个学生,询问情况。“我不用考试,准备出国了。”原来如此,难怪一脸轻松。“我准备把所有拍的照片整理好送给我的同学。”

  记者了解到,这个同学叫亓靖远,现已被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护理专业录取。他原是学军中学高三理科11班的,从高二开始准备出国的复习和考试。“我已经一年多没来学校了,由于跟班上参加高考的同学复习内容不同步,不想影响他们就回家自己复习、参加考试了。”亓同学说。

  今天早上8点多,他来到学校想为班上同学壮壮胆,给些鼓励。“虽然我不用参加高考,但开考铃声一响心里也有点紧张,希望他们都能发挥好。”亓同学坦言,不能跟同学一起上考场,还是有些许遗憾的。“总感觉没参加过高考的人生不完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22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