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当科技节遇上儿童节,高新实验用好奇和快乐嗨翻全场
2017-06-01 19:0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吕聪 通讯员 钱利芳)2017年6月1日,国际第68个儿童节,杭州高新实验学校在这一天举办了第三届科技节,口号为: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当科技节遇上儿童节,高新校园顿时成了快乐的海洋。在科技节这一天,高新实验的校园里,孩子们坐着热气球,飞上天空;机器人跳起了广场舞; 三国演义,西游记,各路花车巡游现身跑道;平衡车战队、水火箭、无人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76个实验项目,用一带一路闯关卡搭建起了科技大玩场。科技节里有太多太多的不可思议。在科技与快乐的化学反应中,高新实验学校的全体师生,享受到了科技的魅力,童年的快乐

  在学生代表兰天钧的带领下全体高新孩子充满对未来科技的无限畅想,接着吴水刚校长的致辞用alphgo的案例引领高新学子们感悟better science,better life。在苏泊尔公司的大力支持,童永健副校长的宣布启幕中在全体老师和家长的默默付出,孩子们的参与中,高新实验学校第三届科技节,正式拉开了帷幕!

  

 

  小科技,大展示 

  18支水火箭冲上云霄,全场响起了第一波欢呼的掌声。在非洲鼓热烈轻快的节奏中,今天的活动增添了一点国际范。缓缓升起的五彩缤纷的热气球,让同学们再也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高新小创客操控的无人机腾空而起,记录下这欢腾的场景。

  动感十足的机器人家族随着音乐节奏整齐划一地挑起广场舞,一年级的吹泡泡小能手纷纷吹出了一个个令人惊叹的大泡泡。高新平衡车小战队开始驶向主席台,炫酷的表演,赢得了一致赞叹。

  花车巡游和Cosplay服装秀 

  表演的小朋友穿着精致逼真的服装,扮成一个个小小科学家,边走边跳,有的拿着望远镜和小烧杯,有的坐着“宇宙飞船”,有的开着“火星登陆器”,有的乘着“火箭”,还有的站在“辽宁号”航空母舰模型上,科技含量十足,多彩的表演让观看的小朋友喝彩声不断。每个班通过将近两个星期的辛勤制作,带来了一场叹为观止的视觉盛宴。最后,在全校的倒计时中,每个小朋友放飞了手中的氦气球,整个天空成了气球的海洋,缤纷夺目。美丽的气球带着孩子们的科技理想飞向天空,飞向远方。

  

 

  科技项目团体赛 

  本次科技节以“科技让生活更精彩”为主题,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分年级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现场竞技活动。分别是:一年级吹泡泡比赛;二年级的纸飞机飞越海峡;三年级的陀螺转转转;四年级的降落伞定点降落和主题创意DI;五年级的四驱车挑战赛和主题创意DI比赛。

  

 

  科技大玩场 

  76个家庭生活小实验,用一带一路串接起科技大玩场,用闯关科技游园的形式,将孩子们对科学的浓厚兴趣无限激发,科学,就在身边,科学,就那么有趣。

  当儿童节遇上科技节,快乐就那么简单,幸福就那么纯粹,兴趣就那么酷炫,好玩有料的高新科技节,童年不同样,给孩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六一快乐体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09 10:18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04 12:35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24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