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吉幼慧兰园区开展“老师,我想对您说”教师节系列活动
2017-09-08 14:4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白菁洁 通讯员 贾志华)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安吉幼慧兰开展了以“老师,我想对您说”和“宝贝,我想对你说”来信互动系列活动,每个孩子都在信纸上写下了对老师们真诚的祝福。

  随着电子信息的发展,信已经离人们很远了,但它却成为了孩子们与家长、与教师互动的重要方式。歪歪扭扭的字、充满爱意的话都是孩子们想对老师表达的心声。9月8日入园时,小朋友们纷纷将自己写好的信放进信箱,提前老师说了一声教师节快乐,稚嫩的声音,童趣的作品,都是小朋友们最美好的祝福。

  安吉幼儿园的老师也为孩子们准备了大、小两封信,爱心小信封表达自己对每一位孩子们的祝福,并在孩子入园的第一时间送出;大信封记录了老师们对所有孩子们的祝福,希望小班孩子快快适应幼儿园生活、中大班的孩子们身体健康,快乐成长。在教师节将要来临之际,安吉幼儿园慧兰园区通过这样的方式来预热教师节,既拉近了老师与孩子们之间的关系,也更好的让孩子表达了自己对老师们教师节祝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QQ图片20190909124809.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11 17:06
SRC-358981171 2017-09-11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