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波城市旅游形象大使总决赛落幕 浙江纺服学院两位学子分获冠亚军
2018-09-26 14:4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王国海)形象展示、泳装走台、才艺展示……9月25日晚上,2018宁波尼斯嘉年华“花车女神”暨宁波城市旅游形象大使总决赛在北仑博地影秀城举行。40名年轻佳丽们经过比拼,最终20名幸运儿脱颖而出,其中,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冯佳思获冠军,杨琳获亚军,两人分别被授予“宁波城市旅游形象大使”称号;唐倩慧获最具活力奖,叶倩倩获最上镜奖。此外,罗嘉琪等13位同学入围“花车女神”。

设计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冯佳思(图中)获冠军,杨琳(左一)获亚军

  据介绍,为了选出形象气质出众、文化知识丰富、热情具有爱心,能够为宁波旅游代言的花车女神”,组委会严格按照尼斯嘉年华的评选程序进先筛选。

  活动启动以来,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服装表演专业有40余名学生报名,经过数轮晋级赛,27名形象好、气质佳、才艺优的学生进入总决赛。她们不仅全方位展示富有时代气息的当代女性青年风彩,也将更多元化的传播宁波文化,塑造宁波整体旅游品牌和文化形象,将宁波文化旅游的知名度推向新高度。

  当晚比赛分为四个环节,首先是造型秀--吾光十色,选手们各自展示自己的独特造型和气质;其次是泳装秀--淋漓尽致,选手们各自展示自己的曼妙身材和体型;第三是才艺秀--天之骄女,选手们各自展示自己的拿手绝活和才艺;最后是礼服秀--花样年华,选手们各自展示自己的风度与韵味。

  据悉,“花车女神”是尼斯嘉年华的精华之一,获奖选手将与来自法国的“花车女神”一起出现在9月28日开幕的宁波尼斯嘉年华花车巡游的舞台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