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农林大食堂:集聚天南海北菜肴 学生天天都过美食节
2018-12-24 16:3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王莉波 陈胜伟 实习编辑 周沈君)火锅面条麻辣烫,卤味烤鸭羊肉串,蛋糕面包热奶茶,炒饭炒菜营养汤……这不是美食节上的菜谱,而是浙江农林大学集贤食堂二楼的日常供应。

  随着天气转冷,最近浙江农林大学集贤食堂二楼却“火”了起来。因为这个食堂所有的美食全部用准备好的食材现做,不仅价格不贵、吃得暖和,而且供应的品种丰富,可以说天南地北的风味美食都和谐地聚集在一起:各式各样的米饭搭配、食材丰富的麻辣香锅、做法多样的地方面食、唇齿留香的饺子馄饨、什么都能加的肉夹馍、平价又味美的甜品……无论你喜欢什么口味,都能在这里吃到想要的美味。不少农林大学的同学甚至认为,在这里就像天天过美食节。

  据了解,浙江农林大学集贤食堂二楼,是前不久刚刚进行的整体翻修和改造,整体色调以蓝色为主,使食堂的“颜值”瞬间大提升,食堂的定位为南北风味,尽显地域特色。这里推出了18个地方风味小吃档口,种类超过300个,并设置了甜点区和休闲水吧,以满足师生多样化、个性化的饮食需求。自营业以来,每天就餐时段,各个窗口总是会排起长队,等待美食也是幸福的。

  大二学生项景最近天天在这里吃饭,他觉得在这个食堂可以吃一年不重样:“每次去集贤的路上老远就能闻到美食的味道,长长的一排窗口,每次吃饭都要纠结,山的味道,海的味道,每一种美食都色泽诱人,不知道选什么好。”也有不少学生认为:“食堂环境比以前好多了,每天人也很多,不光饭菜好吃,光坐着就很舒服。”

  就餐环境提升了,美食花样也多了,接着师生最关心的就是就餐费用了。农林大学风味管理部副经理蒋建明表示,对集贤食堂二楼所有档口实行统一管理——原材料集中采购,美食安全严格把关,售卖价格时时调控,把最大的实惠让利给师生。师生们不出校门就可以享受质优价廉、安全放心、品种丰富的地方舌尖美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