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同心同德兴中华荣光,惠育惠人育祖国未来 惠兴中学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2019-09-30 17:18:00

  一群锐意进取的领导,追逐一个家园温情满怀的愿景。

  一众爱国如家的师生,致敬一个国家步履坚定的前行。

  一所生机蓬勃的老校,祝福一个民族迈向复兴的征程。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曹蓓)国庆将至,近日湖滨步行街成为杭城风景的新热点。这条流光溢彩的新街,一面是天下无双的湖,一面是繁华兴盛的街,另一头坐落着历史悠久、学养深厚的惠兴中学。

  前夕惠兴中学校园充满喜气洋洋的国庆气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门屹立在校门口,各班级用心设计迎国庆造型。喜迎祖国母亲生日,我们准备好了!

  9月30日清晨,校领导班子齐聚校门,迎接师生到来,与祖国同框合影。国旗在手,祖国在心,与祖国同框,向祖国告白。来不及放下书包怀揣地球仪的腼腆样子、王校为学子整理红领巾自发敬队礼的样子、拉上自己喜欢的老师洋溢起笑容的样子……参与者越来越多,同一个地点,不一样的风景,演绎独属于此的“惠育惠人、兴国兴邦“。

  晨会时间,惠全校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升旗仪式,王校长率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手拿小国旗参加了升旗仪式。伴随着师生同唱的《国歌》,比往常更庄严的仪式,让全场弥漫着庄严肃穆的气息;倾听着张玲副书记的《礼赞七十年》国旗下讲话,难忘殊死奋战、生死存亡的过去,感慨与国同在、繁荣富强的如今;聆听着姜雨希老师、陈滢羽老师领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词字里行间的温柔,在场老师纷纷摆动手中的红旗,深情告白。

  今日,一代惠兴人,身处校园,与国旗同框,向国旗敬礼。

  明日,代代惠兴人,必将奔赴祖国大江南北,誓做国之栋梁。

  祖国母亲,祝您生日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