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景芳中学第20届田径运动会:用激昂的青春 为祖国喝彩
2019-09-30 22:2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郭端宇 通讯员 薛鹏)70载,无数中华儿女的不懈奋斗,凝聚成了祖国现在的辉煌。“礼赞70年,致敬我的国”,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杭州市景芳中学学子作为祖国未来千千万万接班人的一份子,在赛场上用自己激昂的青春为共和国的华诞送上祝福,用这份爱国的力量抒写着景芳传奇。

  入场式上的红旗海洋

  各班精心准备的入场式将学校的绿茵场变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大家就像为亲人和挚友准备礼物一般,将最美好的祝福献给祖国母亲。红旗招展,口号震天,这些平时出现在电视银幕上的热血场景在此刻的景芳校园上演,也许队形和步伐还没有达到完美,但是大家的心就像手中的旗帜一般炽热。这片红旗的海洋就是师生心中那份爱国力量的最佳体现。

  无处不在的爱国力量

  不只是入场式的红旗,运动会点点滴滴的细节都体现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节庆氛围。就让我们一起感受一下这份无处不在的爱国力量。

  激昂的青春,最好的礼物

  入场式结束后,操场便成为了运动健儿的主场。

  脚下有梦想,进退皆文章,耳熟能详的校训伴随着赛场上的青春与活力,让每一位运动健儿坚信这种拼搏和奋斗这就是自己要留给未来的答卷,一份象征祖国接班人神圣使命的答卷。景中学子正是用这种激昂的青春活力,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好的礼物。

  师生同台,垃圾分类我先行

  师生同台,寓教于乐的趣味运动会是景芳中学校运会的保留项目,也是学校响应国家号召进行宣传教育的一个阵地。

  积极宣传、倡导垃圾分类,让绿水青山成为祖国可持续发展的金山银山,这正是我们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献上的祝福。景芳中学的老师和学生用袋鼠跳这一趣味游戏,将代表不同种类垃圾的袋子套在脚上,进行了一次垃圾分类的现场指导。

  尤其是教师组的比赛,需要在终点将手中的卡片投入指定的垃圾桶才算得分,既增添了趣味,又让垃圾分类深入人心。

  “礼赞70年,致敬我的国”,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这场运动会注定意义非凡。祝福景芳的学子们,祝愿你们在这片充满了青春与爱国的海洋中积蓄力量,抒写自己作为祖国接班人的传奇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