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征文最佳作品|杭州市滨兴学校203班星记者沈毅暘作品:我的国庆
2019-11-09 19:2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杭州市滨兴学校203班 星记者 沈毅暘
  我的国庆
  今天太阳高照,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红军长征博览城”,我们重走长征路,了解红色历史!
  来到博览城门口,我就被一尊尊雄伟的雕像所吸引,他们就是我们的抗战英雄:叶挺、彭德怀、朱德、毛泽东、刘少奇、邓小平、项英、关向应、刘伯承。
  走进博览城,在那最显目的位置上,立着一块“中国红军、长征纪念”碑。
  我们沿路走着,看到了许许多多红军战士们战斗的照片与武器,还了解了许多当时红军们的艰难与困苦。在漫漫的征途中,红军战士们进行了600余次的战役,跨越近百条江河,攀越40余座高山,其中4000米以上的雪山就有20余座,更穿越了被称为“死亡陷阱”的茫茫草地。
  这一张张相片,一个个数字以及承载着红色历史的文字,都深深的告诫我们要珍惜现在这来之不易的幸福时代!
  这长征之路,仅凭短短几字是怎么也述说不完的,但是我们却可以把它牢记在心中。
  红军战士们用他们的鲜血与顽强的意志书写了这伟大的事迹。
  我们要不忘初心、铭记历史、好好学习,将来为伟大祖国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评语:行文流畅,很好地写出了自己这一次旅程中的所见所闻,还可以很准确地写出重要信息,并用红军长征故事中的具体数量词体现艰难和困苦,使整个文章的主题得到升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12104943.jpg
图片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02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