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瑞鼠迎新萌娃贺岁,澎博幼儿园迎新庆元旦活动
2019-12-31 18:0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2020年元旦即将来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元旦,进一步加强家园联系,12月27日上午,杭州市澎博(雅、行)幼儿园举行了“迎新庆元旦”活动。我们在本次活动中开展了富有特色韵味的亲子游戏,进行了传统食品义卖的活动,颇有一番风味。

  迎着冬日的阳光,伴随着爱的旋律。瞧,一个个身穿大红衣服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满面笑容的来到了园里。一夜之间,幼儿园像被施了魔法一样,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整个幼儿园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万分期待中,我们的活动终于要开始啦!小朋友和家长一起进行亲子游园活动,参加了许多有趣的游戏。

  义卖开始啦!活动规模空前绝后,义卖展牌千姿百态,或清新大方,或温婉内敛,或俏皮可爱......义卖现场热闹非凡,物品琳琅满目,幼儿、家长积极参与,让我们一起感受义卖进行时的如火如荼吧!

  小朋友们更是激动极了,背上了自己的零钱袋,穿梭在各个摊位之间挑选自己喜欢的商品。对联、灯笼、爆米花、鸡翅、陀螺……“淘”到了满意的商品,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满足的幸福!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社区的小朋友和家长来园共迎新年,拉近了幼儿园与社区之间的距离,架起了幼儿园与社区之间互动的桥梁。随着我们的镜头去看一看可爱的他们吧!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本次元旦活动圆满的结束啦!小朋友、老师以及家长共同感受这欢乐的节日氛围,这些义卖得来的善款由家委代表和幼儿园老师统一进行清点,最后将义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献给三穗结对园的小朋友,集小善,成大爱。

  杭州市澎博(雅、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此祝愿小朋友们在2020年,快乐“鼠”于你们,健康“鼠”于你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8-12-30 16:5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29 09:35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29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