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过元旦,杭州市西园实验幼儿园迎新年活动精彩丰富
2021-12-31 16:3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戴珍)2021年已接近尾声,为了让孩子们加深对元旦的认识和了解,体验元旦的节日氛围,度过一个欢乐、有仪式感的节日,12月30日上午,杭州市西园实验幼儿园的全园师生们用游戏、祝福、美食等多元方式迎接着虎年的到来。各班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孩子们一起讨论新年意味着什么,倾听孩子们的心声。

  小一班的孩子们进行了好玩的蛋蛋小游戏,大家用和蛋蛋捉迷藏、剥蛋、蛋托变身、品尝鸡蛋等形式庆祝新年。小二班的宝贝们唱着新年的祝福歌、跳着欢乐的舞蹈、品尝好吃的新年饼干,在欢乐的氛围中期待新年的到来。今年是虎年,小三班的娃娃们则用美食的方式迎接新年,他们用胡萝卜制作了可爱的虎虎饼,孩子们还将虎虎饼装进虎虎袋里,把新年的礼物带回家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

  中、大班的孩子们把新年的“触角”聚焦到了感恩和游戏,小朋友们不忘社区的工作人员,给保安叔叔、清洁阿姨送挂饰,谢谢他们在这一年,让我们的家园更美丽。大三班的哥哥姐姐还不忘祖国的英雄,制作了新年贺卡、录制了祝愿视频。

  杭州市西园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感受新年的到来,孩子们收获了成长的快乐,他们将带着自己美好的新年愿望,迎接来年的无限给予。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8-12-30 16:5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29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