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来自异域的问候:滨江外籍教师为防疫加油
2020-02-17 16:0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白菁洁)新冠肺炎疫情不仅牵动着每一位中国人的心,也牵动着各国友人的心。滨江教育的外籍教师们用各种方式为中国加油,为对抗疫情出一份力。
  滨江各学校的外籍足球教练教师纷纷录制视频为中国祈祷!为武汉加油!
  外籍教练Nenad Stojcic更是通过微信视频直播的方式,给来自长河小学的同学们带去了足球室内课。
  教练与同学们通过微信,互相问候、相互交流,改进技术动作,增加训练质量,讨论训练时产生的问题。让足球陪伴孩子们度过漫长的寒假,让冷漠的隔离有了温度。
  浙大教育学院附属学校的外教Max也通过线上积极与英语老师交流,了解目前同学们的学习内容和教学进度,结合当下疫情,分别录制了适合七八年级的相关微课,作为学生课外学习和补充。
  江南实验学校收到了来自结对学校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第79中学的信函,信中表达了对学校抗击疫情的关切与慰问。
  信中写道:我校对中国疫情的发展高度关注,与此同时,中国政府和医疗工作者在抗击疫情中做出的快速和英勇的反应也让我们倍感鼓舞、深受感动。我们与贵校有着深厚的友谊和高水平的合作关系,我的国家防疫专家也已经到达了武汉,正在开展疫情防治合作。我们时刻与贵国同在。祝愿杭州江南实验学校的全体师生平安健康!祝愿中国早日度过这场危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杭州加油!
  江南实验学校金晓东校长满怀激动之情写了回函:
  我们将更加积极地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尽全力打赢这场防疫狙击战。我们坚信,有我们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有我们全社会所有民众的理解和积极配合、有你们的大力支持,冬雪终将消融,疫情必能战胜。隔离,隔不断我们的亲情;停课,停不住我们的步伐!春天已经来临,烂漫的山花万紫千红,必将重新唤起人们对生活、对未来的美好期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020活动周1.png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