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风帆中学:爱心义卖明信片,帮扶“山凤凰”飞出大山
2020-06-02 09:5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倪婷)昨天六一节,杭州市风帆中学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义卖活动。

  此前热火朝天开展的风帆阅读文化节,同学们十分踊跃,其中“春天云采风”活动,同学们将眼中的春意化成了缱绻的诗意,语文组老师精心挑选了16位同学创作的诗,配上好看的图片,制作成了一套精美的明信片。

  六一,同学们义卖的就是这一张张2020年,同学们眼中的春天。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助“山凤凰”关爱基金,帮助贵州省黎平县受教育重视不足或家庭经济困难女生实现求学、就业和梦想。

  在6月1日的晨会上,808班钱可歆同学发起倡议,号召同学们参与此次特殊的义卖。

  中午,义卖活动开始,红色的桌布上整整齐齐地摆放着明信片,708班陈奕杉和李杭忱同学为此次义卖画了海报,强势撑场。不知不觉间,竟将这场义卖变成了大型“带货”。现场,同学积极响应,有些整套整套买,有些几张几张买,买好后迫不及待和好朋友分享,还有许多老师也来“订购”,奉献自己的爱心。

  据悉,此次“缱绻春意,爱系黎平”明信片义卖活动共募得3117元。该款项将用于杭州市下城区对口帮扶贵州省黎平县山凤凰关爱女生基金,助力山凤凰读书飞出大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